哦呵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证明存活。。。

好多天没上lo了。。。上回更新是。。。。。

_(:зゝ∠)_

本来咬咬牙想说考完研再见,但是一进来发现似乎气氛不太对,好多太太退圈了,虽然看了好多也没太明白为什么。

那就先不走了吧,再咬咬牙。不过大家等等我,也原谅我拖延更新,或者很久不上。大三学习+备战考研+迷茫未来这些事儿太撕扯心神,每天都在怀疑狗生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圈里有点儿感伤,但是爱每一个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过的你们。

清明节我争取啊,争取争取回归。

爱圈里的每一个正在产出或曾经产出的太太,冬天会过去的。

龙式笔芯☞♡☜

科式么么哒(* ̄з ̄)

【明天五点得起床出活动,我拿着梁静茹给的勇气在看lo。。。。。

评论(2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