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獒龙】我觉得这对蒸煮太可笑了!

你们俩到底行不行啊!

能不能让我纯洁地当一个纯洁的球迷纯洁地只看你们打球啊!

我是真的来看只有在香港澳门行才能看到的表演赛的啊!

你们俩要是放毒能不能提前说一声啊!同人提前撤退算了,你们这啪啪啪打脸我们真的脸疼啊!

以后还能不能写了!能不能做图了!你们俩把含糖量提到这么高还给我们一条活路吗?

每回被毒唯撕X气得想退圈的我都被蒸煮一脚踹回坑底拿糖浆直接淹死!我做错了什么啊一个单身狗天天被这样折磨还得在你们俩不发糖的时候替你们发糖!

发发善心喔~行行好啊~给同人留一条活路的喔~

你们两个发糖我还得替你们嗷嗷嗷嗷嗷喊,喊的饱饱现在胸口都不顺气的啊,从昨天晚上憋气憋到现在啊,哑着嗓子还得替你们把糖发给没去现场的饱饱喔~

请国家队霸霸不要再让他们为国而战,为国而表演,为国而跪球台,为国而心肺复苏,为国而靠肩膀了,直接让他们为国而结婚不好吗!一劳永逸不好吗!不就是九块钱吗!老子出9999!剩下的钱给饱饱粉丝宝们一人发一本当周边!

啊啊啊啊啊啊lo主已疯!你们看天边的那朵烟花,像不像炸开的lo主!

评论(1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