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獒龙】冬天的美食【也许会有后续篇呢。。。。】

冬天的美食【也许会有后续篇呢。。。。】

1.栗子篇

龙仔:继科儿你别光给我剥,你也吃啊~

继科儿:我不喜欢吃栗子。

龙仔:哪有不喜欢吃栗子的人啊!不喜欢吃你还买这么多回来?

继科儿:我就喜欢剥栗子。

龙仔:剥栗子指甲不疼啊?你就逗我。

继科儿:我不是逗你,我是宠你~

2.火锅篇

(咕噜咕噜咕噜)

龙仔:继科儿,你听火锅是不是开锅了~是不是可以吃了~

继科儿:龙仔,火锅才开了半分钟不到是不会开锅的。。。。。

龙仔:继科儿你听啊!你没有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吗?

继科儿:你确定不是你的肚子在叫吗龙仔?

龙仔:。。。。。


3.糖雪球&冰糖葫芦篇

继科儿:龙仔你吃哪个?糖雪球还是冰糖葫芦选一个。

龙仔:不能都吃吗。。。

继科儿:不能。。。

龙仔:继科儿怎么了?咱们家破产了吗?糖雪球都买不起了吗?我兜里还有十块钱呢啊

继科儿:。。。。。龙仔,我是说山楂吃多了胃疼

龙仔:但是我都想吃~

继科儿:行吧行吧,那你少吃点儿剩下的我吃~

4.

龙仔:继科儿你使劲儿啊!

继科儿:龙仔我劲儿还不够大吗?不行啊。。。

龙仔:你就把手指伸到那个洞里使点儿劲儿不就开了嘛!

继科儿:啊~~~~好了好了!终于好了!

龙仔:张继科你能不能小心点儿啊!你看你溅我一脸!

继科儿:龙仔!这不怨我啊!你看这柚子也太难剥了!

5.棉花糖

继科儿:哈哈哈哈哈哈哈,龙仔,你看你吃个棉花糖都能沾一脸,跟个白胡子老头似的~

龙仔:你还笑我!快帮我弄掉啊!

……

继科儿:嗯~不错~今天的龙仔是草莓味儿的~

龙仔:唔……张继科谁让你舔掉的!

继科儿:不要浪费嘛~

……最后的最后……

龙仔:张继科!!我怎么冬训结束胖了这么多啊啊啊啊!!

……♡……

惯例:tag不妥删,梗不妥改,除了獒龙不动摇,其他都好商量~

龙式笔芯☞♡☜
科式么么哒(* ̄з ̄)

评论(9)

热度(97)